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青岛元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7年01月11日 15:16 佚名 点击:[]

      “青岛元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云大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0万元。
      主要经营范围有:“工业设计”、“安全教育产品”,“企业形象策划”,“政府政策宣传”、“影视片制作”、“设计(动漫)培训”“卡通品牌培育”等。
      公司创办人来自高校,有丰富的政府和社会资源和高校强大的科研实力作为保障,我们的目标是将“元动文化”打造成全国文化创意精品品牌。
      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我们将员工的进步和发展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目标,您如果符合公司的需求,并且认同公司的理念。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的平台,竭尽全力助您攀登事业的高峰。
      公司目前需要的人才:“平面设计师”、“3维设计师”。
      公司位于青岛市开发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附近,办公环境舒适,一个月休息6天,为员工提供宿舍,单人单间。底薪待遇3000-5000元,外加提成。(高水平设计师可以另外定薪金)定期为员工组织休闲娱乐活动。另外每年年底拿出全年利润的5%为员工发放福利。
      您是我们寻找的人才吗?我们找您很久了,请联系我们吧!
   
  联系人:秦先生
  Tel:15563942186
  QQ:27993660
  E-mail: qinzhen@iyodo.cn

上一条:青岛第三力量国际展览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上海睿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