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合作交流党建工作学团工作主题教育廉政文化设计竞赛招生就业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正文

张杰

工业设计学院   讲师

个人专业简历:
2000年9月,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展示艺术设计专业。
2004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
2013年9月,考入于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2016年7月,研究生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获硕士学位。
2004年9月至今,从教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任专业教师。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展示艺术设计;多媒体交互艺术设计;艺术与科技专业相关研究;
成果与业绩:
近年来,于国内多个知名专业理论期刊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参编和主持多部国家级专业教材的编写工作;主持和参与多个省级校级社科项目;多个设计作品获省级奖励荣誉;参与并担任学校组织的多个社会重大横向课题的设计工作,包括参与并承担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山东馆的部分设计工作、参与并承担了建国六十周年阅兵式山东省彩车设计方案的设计工作;社会实践项目包括参与并承担了临沂市科技馆前期招投标设计方案的工作、主持泰安大汶口文化展示馆的展示策划与设计工作、主持东平县博物馆和文化中心的展示策划与设计工作、主持茌平县博物馆和文化中心的展示策划与设计工作、主创历届山东省文博会中的东营、临沂、德州、莱芜等地方展区设计、主创淄博市文化中心国艺馆展示策划与设计工作。始终把如何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作为教学的前提,秉承“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理念,多次被评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主要承担课程:
基础课包括《展示设计概论》、《设计基础》、《手绘设计表现》、《展示模型制作》、《创造学》等。专业课包括《展示空间设计》、《展示设计实务》、《展示设计程序与方法》、《商业展示》、《展示道具设计》、《毕业设计与论文》等。

上一条:刘志刚 下一条:汤超颖

关闭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教师风采 
 院设机构 
 实验室 
 图书资料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