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4日 08:36 赵晓丽 点击:[]

3月1日,工业设计学院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林宇峰、副院长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延羽院长主持。

张焱副院长对我院“产品设计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进行了汇报,并强调下一步学术活动安排,继续完善我院产品设计专业的发展计划和建设方案。另外,张焱副院长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将继续推进教学改革新模式,围绕基础课程群,各专业要推广强化集体备课、同步上课、统一考试、集体评价的规范化程序;增设教师示范作业,进一步促进教学改革,优化教学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林宇峰副院长对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针对3月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林院长鼓励全院教师多写论文,从普刊论文到核心论文逐渐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同时,项目的申报也需要教师从自我做起,一步步的从校级到省级再到国家级,要多动脑筋,围绕项目多积累,多挖掘材料。

姬升果副书记将学生报到情况做了汇报,针对实习学生请假问题,要求履行相应请假手续,执行“专思结合,家校协同”的管理方式,严格执行请假程序。另外,姬书记希望老师们多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日常表现,主动联系企业,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岗位和机会。

张振羽书记最后强调了这学期党务党建几项工作。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各位老师尤其是党员老师积极参加本年度的各项活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号召,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对于学校的重点工作,各位老师要认真对待,积极作为。对于教师个人事项,张书记鼓励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多动脑,多努力,提升工作和科研水平。

王延羽院长总结强调:教师在专注一流专业建设、做好项目工作的同时,更要积极进行科研成果的转化,努力把实践教学工作转化成个人论文学术成果,逐渐提升教师能力。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科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学术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