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26日 10:09 赵晓丽 点击:[]

2021年3月24日,工业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他强调我院教师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深刻铭记、认识、感悟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辉的历程;同时,对学院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汇报,强调教师应积极利用自己的能力和资源促进学生就业。

随后,副院长林宇峰对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对建党100周年主题设计,相关教师应继续进行相应深入细化工作,要在平时多用心、讲方法;对于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结合教学工作做好科研,以课程建设促科研,同时各位教师在教学之余要积极承担项目、课题,将教学工作转化为科研课题,项目、课题与教学挂钩,实现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互相促进。

紧接着,副院长张焱汇报了我院三个国家一流专业(工业设计、艺术与科技、产品设计)建设工作情况,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参照教育部相关文件,制定工作目标,分解任务,将工作细分到人,严卡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另外,张焱通报了教学督导情况,强调上课纪律,要求教师保证上课质量的同时,要多注意教室卫生;要求各专业要进一步强化集体备课、同步上课、统一考试、集体评阅的教学活动并记录在案。关于毕业设计,张焱强调要严把质量关,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强调全体党员在整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按规定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学校组织的“我和我的党支部”微视频任务,我院四个支部应该集思广益,构思好、做好微视频。另外,临近毕业季,学生的就业工作首当其冲,各位老师要重视学生就业,帮助学生做好就业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在找工作过程中,要脚踏实地,切不可眼高手低、好高骛远。

上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到工业设计学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