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党员学习收看“灯塔大讲堂”

2020年07月01日 15:47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我省开展的“我来讲党课”和“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根据学校有关通知要求,7月1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采取集中组织观看与居家自主观看相结合方式,收看了“灯塔大讲堂”第十一课。

本期大讲堂以《榜样讲党课》为题,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在护佑生命、群防群控的抗疫斗争中,抗疫榜样们唱响战“疫”的精神赞歌,筑牢了战“疫”的铜墙铁壁。

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同志强调,广大党员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学习先进、争当先锋,传递榜样力量,把工作落实落细。他还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书写心得体会,切实提高学习实效,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党员学习收看“灯塔大讲堂” 下一条:同济大学林家阳教授“如何成为能用的设计人才”讲座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