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李颖总编辑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2019年11月07日 13:47 胡晓雪 点击:[]

11月5日,中国轻工业出版社(以下简称“轻工出版社”)总编辑李颖、综合科教分社社长刘云辉、教材发展中心教材发展一部主任佟浩一行来访工业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副院长张焱、产品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曹培峰、工业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张公明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向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总编辑李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会上,副院长张焱向来宾介绍了工业设计学院的发展状况,并且重点介绍了工业设计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研究进展。李颖总编辑表示,轻工出版社在建社65年来,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坚持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社会价值优先的原则,坚持“立足轻工,专注生活”的总定位,秉承“为行业科技与教育发展服务”、“为了生活更美好”的办社宗旨,出版了一大批各种形态的优秀出版物,并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和国家级项目资助。教材是轻工出版社的重要出版物,双方在以往已有过多次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教育出版方面,出版社将大力提供支持;在教材规划方面,希望工业设计学院提供更多优质内容。双方就教材出版问题展开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李颖总编辑一行在副院长张焱和产品教研室副主任曹培峰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我校美术馆展出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作品展”。

上一条: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李颖总编辑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与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设计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