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10日 08:42  点击:[]

10月8日,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学院近期重要工作。院长王延羽,副院长林宇峰、张焱,副书记姬升果参加会议,王延羽院长主持会议。

王延羽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今后两年重点工作的规划安排,要求大家强化科研意识,在重点教材、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核心期刊论文、发明专利转化等方面多做努力,每位教师不间断学习与提升自我的同时,也为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夯实基础。

烟台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开幕在即,林宇峰副院长从布展人员及准备情况、宣传报道、值班安排、撤展工作等多个方面对我院参会与展览事宜做了详细部署分工,要求大家加强责任心,做好大会期间的各项工作。

张焱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暨‘新六艺’创新课堂教学比赛”的相关情况,鼓励青年教师踊跃参赛,充分展示我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业务水平。此外,“第三届基础课程教学成果展暨基础课程研讨会”即将由我院承办,张焱副院长从会议的前期准备、沟通联络等多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会上,产品教研室副主任曹培峰老师还介绍了近期将在我校召开的“全国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本科教学研讨会——工业设计专业本科教学研讨会”分论坛的筹备工作及具体分工情况。

上一条:“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厅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