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9年05月10日 09:39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5月8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近期学院工作。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林宇峰、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参加会议,王延羽主持会议。

张振羽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学院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把政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照整改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落实到学院教学工作、十三届美展工作、对接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化项目等学院各项工作中。张书记还对学院工作室规划事宜做了安排。

林宇峰介绍了我院全国美展创作最新进展情况,演示了教师上交的创作作品和选送的毕业生设计作品,要求下一步根据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时间安排及具体要求,进行充分完善,以迎接学校领导、专家的观摩指导。

张焱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和毕业展览工作分工进行了说明。本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增设预答辩和二次答辩,目的是要求老师们要高标准、严把关,让学生重视论文撰写,逐次修改完善、杜绝抄袭现象。毕业展览工作分工到人,密切配合,要加强对优秀作品进行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工作。张院长还通报了近期学院教学督导情况,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剖析。

姬升果对学生创客管理体系做了说明。为了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让学生资源的使用最大化,拟将2016级、2017级学生按专业划分创客小组,履行项目报备程序,统一管理,统一调配成员。他还强调了学生的日常上课纪律和2015级学生就业工作,要求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要加强沟通工作,共同将学生管理及就业工作做出成效。

王延羽做了总结发言,要求老师们根据工作安排,各负其责,团结协作,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写生作品大赛评选活动 下一条:台湾大同大学老师来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工作坊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