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暨工业设计学院35周年系列活动学术活动之工业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2018年11月01日 09:07 曹培峰 点击:[]

今年是我校建校45周年,也是我校工业设计专业设立35周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突显专业特色,强化实践教学,为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进一步发挥出重要的作用,强化校企合作基地建设规模,于10月25日下午,在国际报告厅举办工业设计学院与部分企业举行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校长董占军,南京艺术学院原副校长何晓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重要创办人、资深教授沈祝华,工业设计学院原院长王智,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林宇峰、副院长张焱分别代表工业设计学院和企业签约。

参加本次签约的企业代表有:海信集团工业设计中心总经理王涤非;上海飞诺汽车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娄爱明;青岛上德真源游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雪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曲丽;山东康巴丝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燕农;山东省金海龙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军;山东大众广告公司品牌部主任于鹏,他们分别代表自己所属企业与工业设计学院在校企合作共建协议上签字。

上一条:“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暨工业设计学院35周...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工业设计学院校庆院庆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