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暨工业设计学院35周年系列活动学术活动之“见证•成长”工业设计学院校友座谈会举办

2018年10月30日 10:03 栗梅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见证成长”工业设计学院校友座谈会。学院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张焱以及王俊涛等校友参加座谈,张振羽主持本次座谈会。

首先,张振羽对百忙之中从祖国各地赶来参加校庆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母校是校友们心灵的港湾,是永远的“家”。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培育的优秀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成为一张张靓丽的名片。随后,张焱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些年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取得的成绩。期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群策群力,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追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激母校栽培和恩师的教诲,对学校今后发展建言献策,畅谈人生感悟,共话发展。

校友王俊涛表示,学院承接了许多大型的社会服务项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自己作为一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老校友,非常自豪。母校蒸蒸日上,也鞭策自己不断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和母校共同成长。

校友张驰表示,自己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再次回来,内心非常温暖。刚才走在校园里,看到学校各方面的设施建设很完善,自己由衷的感动和开心。作为一名老校友,愿意不计任何回报,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友梁夕伟表示,当年走出校门的青葱少年,如今都已经成为行业领域的中流砥柱。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并为在校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衷告:在大学期间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大学四年要过得有价值、有意义,在大学里遇到能为你确定人生目标的老师很可贵,要懂得珍惜和感恩......

校友张正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在校期间,老师给予自己很多。如今在洛可可,也接收了许多的学弟学妹前去公司实习,公司愿意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更多的职业技能培训。

窦凤晓校友表示,自己以母校为荣。回到母校,没有一点陌生感,非常亲切。离开学校后,一直非常关注学校的发展,自己也是带着学习的态度回来的,愿意和母校共谋发展。

最后,张振羽做总结发言,相聚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但是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是永恒的。不管身在何处,校友始终是母校的牵挂,始终是母校的骄傲。衷心希望各位校友有空常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暨工业设计学院35周... 下一条:“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暨工业设计学院35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