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优化教学空间迎校庆

2018年10月25日 08:48  点击:[]

为迎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工业设计学院对内部教学办公空间进行优化。优化从多方面开展,确保工业设计学院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

工业设计学院教学办公空间优化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首先,在教学楼设置教学展柜,重点展示往届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及模型,宣传学院的专业优势。其次,在学院办公空间的公共区域增加作品展示墙,用以展示近期获得国内外大奖的学生作品,展示学院的教学成果。最后,在学院办公空间的休息区域张贴工业设计学院logo立体贴,展现学院形象。

工业设计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到来之际,通过对教学办公空间的优化,向全校师生及校外前来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的嘉宾们展示了学院魅力。伴随着工业设计学院教学办公空间优化,学院全体师生都将以全新的面貌以及积极向上的态度欢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的到来。

【教学空间优化】

 

 

【办公空间优化】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优化教学空间迎校庆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荣获第五届华灿奖“最佳新锐设计师”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