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学院近期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28日 08:59  点击:[]

9月25日,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学院近期工作会议,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林宇峰、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教研室主任及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张振羽主持会议。

姬升果传达了学校下发相关文件的精神,明确了当前面临的意识形态方面的紧迫任务,列举了校园内常见的九种违法犯罪行为,号召大家积极配合好学校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随后,张振羽强调,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传播科学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老师是文化知识的传播者、学生身心发展的引路人,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老师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真正成为学生们的学术和道德典范。

王延羽重点介绍了45周年校庆期间我院将举办的“工业设计+新旧动能转换”学术研讨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展览两项活动的详情,并就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做了分工安排。王院长强调,举办研讨会和展览,对内可提高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对外能展示工业设计学院35年的发展历程与设计成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同心协力办好这两项活动。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学院近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