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8年09月05日 09:21  点击:[]

9月3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召开,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林宇峰、副书记姬升果、辅导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张振羽主持会议。

王延羽首先部署了工业设计学院本学年的工作安排和具体教学任务,并就结合落实学校双代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学校2018-2019学年工作总体安排和重点工作任务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全院教职员工应团结一致,努力进取,积极服务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建设,致力于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出色完成本学年各项工作要求。

张振羽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政策法规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强调此次学习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干部管理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每位处级干部都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熟知掌握要求,杜绝漏报、瞒报问题发生。张振羽还简要介绍了暑假期间开展的几项工作。

林宇峰就学院科研申报工作及灯光照明专业的建设提出了工作思路及开展计划。姬升果通报了新学年学生报到情况和学生宗教信仰方面的思想动态,并介绍了迎新工作筹备情况。

办公室成员及辅导员分别就各自近期工作做了汇报。

本次会议,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重点阐述与落实,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岐周教授画展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