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校领导来工业设计学院调研社会服务项目工作

2018年05月25日 13:05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5月23日,副院长李新,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副主任刘海峰到工业设计学院,就工业设计学院深化社会服务职能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并分别发言。

王延羽汇报了工业设计学院近期工作规划、具体举措、推进产教融合及相关社会服务项目的情况,对社会服务部门给予工业设计学院教学与实践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学院通过社会服务工作机制创新,搭好社会服务平台,助力人才培养。

张振羽汇报了社会服务项目实施与人才培养结合最终促进学生成才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社会服务工作思路等提出了建议。张焱汇报了自己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的推进情况和亲身体会,对具体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建言。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纷纷踊跃发言,提出了开展社会服务项目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如社会服务项目如何转化教师科研、参赛和后期转化的费用等等,有待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帮助解决。

李新对工业设计学院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工业设计学院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面貌一新,将专业教学与社会服务项目、参加设计大赛等与课程、课题等灵活结合起来,产教融合,提升师生设计水平、企业创意产品,产生双向效益,各项工作走在前面。

李新指出学校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作用和意义,旨在通过此次基层调研,梳理基层社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社会服务办公室要结合学习国家和省里的政策规定,通过调研、沟通、论证,拿出切合实际的改进方案,为基层社会服务工作提供服务和帮助。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岐周教授画展圆满举办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六届写生作品大赛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