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3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微观世界设计工作坊

2018年04月16日 15:52 曹培峰 点击:[]

4月12日至4月14日,来自大同大学的李福源教授为工业设计学院15级产品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workshop。

李福源教授首先为同学们讲授了国际前沿的设计风格及趋势,并以韩国、美国等的优秀设计案例进行了阐释。工作坊期间,同学们一起去灵岩寺开展了文化调研,深切感受千年古刹的历史气息和文化元素。调研结束后,同学们马不停蹄的开展头脑风暴,将调研信息进行解析并整理出思路,围绕着灵岩寺文创课题研究进行创意构思。课程期间,针对课题小组的选题,李福源教授充分运用集聚法,引导同学们的设计思路,完善设计细节。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围绕着灵岩寺进行文创产品的设计与开发。

李福源教授对于这三天的workshop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作品成果进行了评价。同学们的作品得到了鼓励与肯定,这无疑给年轻设计师在设计道路上的打了一剂强心剂。相信参与进来的各位同学都学到了很多,相信有理由让同学们更加自信的去设计去迎接挑战。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3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微观世界设计工作坊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3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工业设计学院与大同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