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教学会议

2018年04月02日 15:49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3月30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教学会议,主要内容是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和安排。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延羽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活动水平传达了院领导“设计服务民生”的指示,并就作风建设年阶段性工作、新旧动能转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毕业设计等学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张焱分享了《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研修班学习内容,以及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的思考。会议听取各位指导教师关于所带毕业设计完成情况的汇报。王延羽院长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计划,合理安排时间,保证毕业设计相关工作高效、优质的完成。

张振羽在会上对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调教师增加对学生就业问题的关注,在毕业生就业方面多予以支持。二是对于在校外实习、考察及找工作的学生提高关注度,密切联系学生和学生家长,确保知晓学生行踪和动态。三是由院务委员会指派外出考察的教师,要主动将资料共享至学院平台,便于其他教师了解和学习。四,提出各位教师在今后的发展中应主动实践、勤于思考。

会议最后,王延羽希望大家紧紧把握时代发展脉络,主动应对机遇和挑战,积极调整个人的知识结构和职业规划,注重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相结合,教学相长良性互动,发扬优势补足短板,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争取在新学期再创佳绩。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教学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