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生活会

2018年04月02日 10:44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3月30日,根据学校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突出问题。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会议,院长王延羽、副院长张焱、副书记姬升果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姬升果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的精神和作风建设年协调联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一以贯之、持续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并通报了工业设计学院近期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对作风建设年前两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及时调整学院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并明确相应职责;结合第二阶段查摆问题,梳理部门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学院领导小组进行审核把关。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院上下认真总结了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出现的作风建设问题,并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参会人员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建议。

最后,张振羽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专题会上的批评帮助意见,对照自己的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梳理汇总,列出学院、个人的《作风建设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强化整改责任和时限,真正将作风整改落到实处。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与济南海能仪器有限股份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