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与济南海能仪器有限股份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会议

2018年03月28日 14:05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为推进我校产教融合办学理念的落实,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优秀创意支持,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我院与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能仪器)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3月26日,海能仪器总经理张振方、研发总工程师刘军、工业设计师李娇和王士阔来我院进行商定双方的合作模式并落实设计项目。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张焱及我院教师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王延羽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及高度重视与海能仪器的合作,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我院设计团队的人员构成、科研成果,希望双方就产品设计方面展开深入研究合作。

张振方总经理对企业和行业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地分析介绍,并提出目前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及要求,就双方的合作对我院表示高度信任。

此次会议敲定了双方合作模式并落实了具体设计项目,最终达成共识,决定启动长期战略性合作。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与济南海能仪器有限股份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与威海创新园工业设计中心合作建立产学研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