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赴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7年12月22日 15:42 张焱 点击:[]

受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邀请,12月16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羽,副院长王延羽带领我院教师团队,赴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能仪器)临邑生产基地调研,初步商讨我院与海能仪器之间的产教融合合作意向。

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学仪器研发制造为主的科技企业,新三板上市公司。2015年5月,并购上海新仪微波,2016年7月,并购德国GAS。主要产品包括食品药品的安全营养与科学分析仪器、元素分析、微波消解、固相萃取、物理光学、电化学、液相色谱、实验室常用设备、气相离子迁移谱等近百款产品。

海能仪器总经理张振方对我院一行到访公司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有效校企合作机制的强烈意愿,并陪同我院教师参观了企业产品研发实验室与生产车间。刘军、刘丰祥两位项目总工程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主要产品。

张振羽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校与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海能仪器提出的合作意愿表示欢迎;王延羽副院长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谈了几点建议,并邀请企业负责人及技术团队在适当的时间访问我校,进一步协商敲定合作模式。

我院公共设施设计教研室主任张焱副教授、产品教研室副主任王艳副教授、交通工具教研室副主任付志伟老师、张公明副教授、曹培峰老师陪同调研。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赴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