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发展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6月5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我校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栗梅老师主持。

<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项内容,分别为:讨论李双辰等十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及党员发展问题。会议伊始,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个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个人在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客观诚恳地评价自己的优缺点。入党介绍人和到会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认为他们在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都表现非常优秀,具备了成为正式党员的基本素质和条件,经过全体正式党员的审核,一致同意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宣读了自身情况、入党申请书及谈述自己对党的认识、自身经历和社会状况等,并由介绍人宣读介绍意见和政审意见。之后,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黄旭光等十六位同学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进行为期一年的预备期考察。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旗下郑重宣誓。
    会议结束之前,学生支部书记栗梅老师就刚转正的党员同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各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无论是在学习、生活、工作上要努力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为党组织建设和校园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成为有知识、有思想、有觉悟的中共党员。

此次大会扩充了我院党员队伍,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所有党员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地用党性原则和党员标准来规范自己,塑造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棋艺大赛”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