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2020年09月28日 13:35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工业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陆续在长清校区报到。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对新生代理班主任及迎新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以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校领导何思清、苗登宇、李新、苗新民、韩世春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对迎新工作做了介绍。

为了保证新生安全有序地完成报到工作,学生会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早七点便统一着装,等候在各自岗位上,准备迎接新同学的到来。新生来到报到现场,有工作人员引导其进行扫码签到、学费缴纳、材料提交等环节,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送至相应宿舍。

除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业设计学院还为新生专门印制了《新生手册》,内容包含了“报到须知”、“专业介绍”、“校园文化”、“游玩攻略”及“防疫知识”五个部分,为初来乍到的新同学提供了学习、生活、防疫等全方位的详细指南。同时,在迎新现场开展“写给未来的自己”创意活动, 200余张明信片组成一面展板墙,每一位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后可挑选一张自己喜欢的明信片,写下对未来的寄语并投入邮箱,这一张张承载着初心和期望的明信片将在其毕业之际重新回到个人手中,那时“未来”的自己再回望,将看到是否完成了当下的期许,意在提醒同学们不论走在人生的哪个阶段,都要时刻“不忘初心”。形式多样的活动使新生充分感受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更快地帮助新同学融入到了大学生活。

当天下午,201名新生全部报到完毕,工业设计学院在第九合堂召开了全体新生大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新生辅导员李训一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及代理班主任参加。李训一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强调了校规校纪、宿舍安全和防疫知识等,对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出了相关指引与殷切期望。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新同学们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崭新的舞台,谱写华彩乐章。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