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举行2017级公寓管理讲座活动

2017年09月12日 18:07 栗梅 点击:[]

2017年91213:30,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三合堂举公寓管理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业设计学院辅导员栗梅老师组织并举行。工业设计学院2017级全体大一新生参与本次课程。

公寓是大家休息的地方,为了让大家更快的熟悉公寓的环境以及设施,更加好的适应新的生活环境,更快的融入一个大的集体里。特此举行了本次活动。本次讲座主要讲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公寓环境,公寓内的公共设施等,并提到了开学军训课程中的消防演练课程;学校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优渥的住宿条件,是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好的休息,从而更好的学习。当然,良好的生活环境还是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为了大家有个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学校会不定期的检查宿舍卫生,查处违章电器。军训课程中的消防演练也是让大家在突发情况中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避免发生意外。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自己的生活环境,可以更好的进行自我监督,自我保护。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三迪灯光设计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