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16级年级大会

2017年07月07日 12:31  点击:[]

7月7日下午四时,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八合堂举行2016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徐帅老师主持,全体2016级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参加。

本次会议上徐帅老师首先祝贺同学们大一生活即将结束,让同学们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期末考试,迎接将要到来的暑假生活,并强调了考试中需要注意的种种事项;然后徐帅老师对16级全体学生一年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进行总结,期间有的工作做的不够完善,学校很多公事完成的不够及时等,并且希望同学们接下来的大二生涯中可以有效改善并且提高。接着,对于暑假生活,徐老师希望同学们本着学习的心态去对待每一天,成长每一天,与此同时不可忘的是放假期间的安全问题。最后,徐老师公布了明确的放假时间以及开学时间,并对刚开学时要注意的事项重点提出,要求各个班级班长加强督促,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以及班干部的工作。

此次会议结束,让同学们明白了生活中学习的重要性,对自己的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作出了重要反思与总结,并会在接下来的生活与学习中积极努力,勤劳刻苦。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 下一条:韩世春副院长到工业设计学院参加班会以及班级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