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2016级新学年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17年09月07日 14:06 栗梅 点击:[]

 9月3日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新学年主题班会在长清校区教学楼顺利召开。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伊始,班长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并与同学们一起制订了新学期的任务计划。接着由各个班委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开学的各项事宜做了简单的安排。班会中特别强调了新学期宿舍安全、上课秩序、公寓管理等内容的安排,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卫生清理和保持提出了标准和要求。会议要求学生干部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做好榜样示范,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要发挥潜能做好班级管理工作。班会期间,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就假期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班会各班秩序良好,为新学接新期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学期,新气象!愿全体同学以崭新的面貌迎学期生活,在新学期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2017级入学教育课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6级新学年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