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06月03日 20:39 臧全福 点击:[]

1月4日下午3:00,工业设计学院于我校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三楼多媒体召开了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业设计学院栗梅老师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主要讲了两个大的方面:一、关于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二、关于寒假安全教育问题。关于考试问题,栗梅老师首先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讲了一些考试需要注意的地方如:在考试前先开好学生证明,以防止考试时身份证丢失。然后是考场上的考试纪律问题,不能作弊,不能帮助其他同学作弊。关于寒假安全教育问题,栗梅老师主要讲了,寒假临近,各位同学都要回家,在车站等人群密集的场所注意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防止受伤,防止被盗。以及注意交通安全。

本次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召开的很成功,加强了学生的个人修养,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观念。

上一条:韩世春副院长到工业设计学院参加班会以及班级座谈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进行教室卫生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