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一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学生管理制度和学院校规校纪。10月8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参加了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由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孙传辉老师主讲,工业设计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孙传辉老师系统介绍了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对学籍和公寓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列举了学校受纪律处分的种类以及相应后果,使新生们了解到了违反纪律的严重性。接着孙老师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树立正确的目标,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大会期间,在场全体同学都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最后孙老师祝愿同学们都能拥有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开展使新生端正了入学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组织纪律观念,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建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我是最棒的”篮球比赛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建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我是最棒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