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校学生奖励与资助的政策体系,10月9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参加了学生奖励与资助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爱民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刘爱民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资助政策体系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完善资助政策体系,并说明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分别采取不同方法予以资助。随后刘爱民老师从综合奖学金、学费减免、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讲解,为同学们做了介绍和分析。在讲座的最后,刘老师再次强调了贷款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使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此次讲座不仅使2013级同学对国家、学校奖励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有利于同学们摆正自身心态,更好的投入学习,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参加建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我是最棒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