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建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我是最棒的”篮球比赛系列报道之六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质,培养团结合作与勇于拼搏精神。10月19日下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主办,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我是最棒的”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场比赛分为女子定点投篮比赛和工业设计学院对阵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篮球半决赛。比赛伊始,由裁判员讲解比赛流程及规则,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时,女同学都比较拘谨,在比赛缓缓的进行中,她们也随之进入状态,虽然动作不是标准式的,但也挥洒自如。参赛选手相继上场,分别在二分,三分线以外的定点角度投球,进最多者获胜。最终,工业设计学院夺得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接着,进行了工业设计学院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半决赛争夺战,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配合密切,与对手展开激烈的角逐,将进攻与防守做得淋漓尽致。随着比分的拉开,赛况愈发激烈,快速反攻,准确抢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一次次将赛场的气氛带到高潮,我院啦啦队的加油声也鼓舞着我院代表队,比赛逐渐接近尾声,最后,我院参赛代表队以明显的优势成功晋级决赛。
      此次篮球比赛,给了女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球技,为我校学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0周年师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建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我是最棒的”篮球比赛抽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