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11月6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此次会议由工业设计学院辅导员徐帅老师主持召开。工业设计学院2012届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帅老师说了本次会议的大致内容,内容有贫困家庭选定、毕业生生源信息、毕业生找工作问题。然后,徐帅老师就贫困生家庭选定和毕业生生源信息做出了重点讲解,特别提醒了生源信息填写尽量要详细。要求被选的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家庭困难、艰苦奋斗、自立自强。最后徐帅老师还对毕业生找工作的事情做出了回应,要求学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找工作要签订劳动合同,防止被骗。
      此次会议,对贫困生家庭选定、毕业生生源信息、毕业生找工作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安排了各个班长、团支书在班上对学生进行传达,使毕业生能够更好的找到工作。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三)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团课教育系列报导(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