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团课教育系列报导(二)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使15级新生团员进一步了解共青团基层组织的职能与分工,发挥共青团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投身基层团组织建设。11月12日晚上,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一楼召开2015级新生团课教育,此次团课由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彭木主持召开。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团课教育。
      会议伊始,主持人为2015级学生介绍了本次团课的主题,校园文化教育,主持人从德育分的重要性开始,讲述了德育分与奖学金的关系。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在场同学,在大学要参加各种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还为我们介绍了每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活动,火焰杯歌手大赛、辩论赛、朗诵大赛等。
      本次团课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学校团委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到成为一个优秀大学生的基本素质和要求,对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为今后提升自身学习的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团课教育系列报导(一)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团课教育系列报导(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