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团课教育系列报导(四)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使15级新生团员进一步了解共青团基层组织的工作内容,更简洁方便的配合工作,发挥共青团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投身基层团组织建设。11月18日晚上,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一楼召开2015级新生团课教育,此次团课由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睿扬和李岳洁主持召开。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团课教育.

      会议伊始,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睿杨为15级新生介绍了本次团课的主题,接下来,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睿杨为学生讲解了团委、团总支、团支部的工作内容,又讲解了共青团的基本内容,内容涉及到:校团委、团总支、团支部组织委员的工作职责范围。随后,李岳洁向学生介绍了共青团的性质,团员享有的权利以及团员证、团费的相关内容,并详细说明了评优的条件。最后讲解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奖学金及各类评优细则以及社会实践及党团关系的相关内容。会议期间,工业设计学院同学们认真记录,悉心听讲。    

       本次团课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学校团委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到成为一个优秀大学生的基本素质和要求,对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今后学习的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团课教育系列报道(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