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通知公告
10月22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届大会由工业...
【通知公告】2020.1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
一、大赛主题转“危”为“机”创意未来二、主题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山东金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7年01月11日 15:17 佚名 点击:[]

      为了使我院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满足广大企业单位的需求。11月24日中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山东金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工业设计学院毕业生年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招聘会。
      会议伊始,金东数字科技公司主管介绍到该公司的创立背景,公司具备展览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目前是国内领先的三维动画和展馆工程企业。基于对数字技术在未来更宽广应用领域的深刻理解,金东已形成贯穿消费者洞察、品牌与市场研究、数字全领域应用、数字内容解决方案、展馆展厅解决方案、主题乐园解决方案等内容的全价值链服务体系,将为客户提供新型的、高科技全领域、视觉创意体验整体解决方案。随后,该公司主管对公司的工资待遇及工作环境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讲解,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问答,分享了设计经验与心得,解决了同学们应聘中的疑惑。最后该公司主管欢迎同学们去该公司参加面试与实习,鼓励同学们把握求职机遇,祝愿同学们在设计道路上越走越远。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使同学进一步了解就业情况,进一步剖析自身竞争力,提高了求职的眼界。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5级团课教育系列报道(五)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系列报道(一)

关闭